有迢zZ

瞎想冠军。可以叫我zz,也可以叫我11(yiyi)
微博@WorthzZ
微博小号@赵有迢(如果有文发不出来就发小号里)

林子祥×叶倩文 勇[7]

好吧,还是ooc了...

今日篇依旧是恋爱期

恋爱期灵感来源于《勇》的歌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自从那天过后,他便成了在她家过夜的常客,但她并未让他把家当搬过来,所以也不算完全同居,他也没有主动提这件事,两人心知肚明这其中的原因——他们还是处于地下恋的阶段。

alam习惯早起,五点半就要起来去吃早餐,然后做做运动,大概七点半回来冲凉,顺路也为sally带些早餐。从前sally早上要么不吃,要么吃一些面包,饮一杯咖啡,现在有了这位专人为她带早餐,这让她的饮食习惯也有小小改变,现在她也开始习惯港式早茶和中西结合的早餐。

即便是他不在的时候,他也会记得为她叫外送早餐,总之早上一定要吃好。

忙碌的工作也无法隔断两人,毕竟是热恋期,约会总不能少,但由于两人工作特殊性质的缘故,在外面约会成为一种奢求。最日常的就是在家看电视看到睡着,或是外卖配红酒,爆米花配可乐。两个人虽说都是喜欢宅家的人,但是总是在家约会也难免会感到无聊。于是,他们决定在情人节的前一天的夜晚出来约会,至于为什么是在情人节前一天而不是在情人节当天呢?答案当然是因为不想被人发现。

sally期盼了好久的这天终于来临,说来也怪,sally本来担心这天会有各种因素耽误他们的约会,可是仿佛老天也在助力,一点意外情况都冇,演出是顺利的,开会也没人讲废话,下班也是准时,他那边竟然也是一切顺利,一切都准得刚刚好。

9:30p.m.

车子停在维多利亚港边的一个高档餐厅楼下,他先一步下车,绅士地为女士开车门,一只手挡住车顶,以防她不小心磕到头,另一只手牵住她的手,两人携手轻步走入大厅。女士着一件低调又不失优雅的黑色透视礼服,男士着一件黑色西装,内搭灰色花纹领带,这是她为他挑的。

他已提前和餐厅经理打好招呼,所以如果没有意外的话,他们的秘密约会应该不会被媒体发现。

这家餐厅顶层的露天阳台是欣赏维港夜景的最好去处,晚餐用罢,两个人呷着红酒,倚在阳台的栏杆处,俯眺整个维港。傍晚的维多利亚港,霓虹灯不住地跳动,时不时还会伴有轮船的呜呜声。车水马龙,华灯初上,香港这座城,总是这么忙碌,繁忙地让人忘记了有时也需要慢下步子,抬头看一看星空。

“alam,你看,大家都好累”

她望向他,眼睛里有亮晶晶的东西,灿若繁星,但繁星的背后,或许是身心俱疲。

他脱下西装外套,披在她漂亮的礼服外。他揽住她的肩,两只酒杯轻轻碰撞,发出清脆的响声。

“两个人一起,便不会有那么累,你还有我”

咸咸的海风拂过肌肤,使人放下疲惫,也卸下防备,即便暗处从不缺诋毁与谩骂,也无法阻隔相爱的人在夜空下尽情拥吻。

第二天,报纸头条,大写加粗的标题赫然醒目:

“林子祥叶倩文深夜幽会高档餐厅,共赏维港夜景”

这个消息还是一大早paco打来急电通知二人的,paco虽然早就猜出一二,但没有想到无孔不入的港媒这么快就将这段“地下恋情”曝光,还好paco早先靠人脉私下找到拍到照片的记者,花重金买下二人更亲密的照片,免得记者再爆出大料。所以最后刊登在报纸上的配图还算保守,只是二人一起在阳台观景,并未有太过亲密的举动。

不过,突如其来的绯闻还是引起了不小的影响,直接或间接地影响了二人的事业,尤其是sally的事业。

评论(13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