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迢zZ

瞎想冠军。可以叫我zz,也可以叫我11(yiyi)
微博@WorthzZ
微博小号@赵有迢(如果有文发不出来就发小号里)

林子祥×叶倩文 勇[11]

“哇!alam,sally,恭喜你们啊,终于不用再偷偷摸摸搞地下恋情了!”

这是这些天他们俩最常听到的一句话。

两个人拖手行街,时不时就会有歌迷或路人投来祝福的目光。

“原来公开也没那么难喔”

她往他怀里靠了靠,俏皮地举起那两只紧握在一起的手。


大多数人都很祝福他们这一对,除了无良的媒体,媒体编造的故事一个比一个离谱,恨不得要让所有人觉得这一对是错误,背德的一对。

然而不同以往的是,他们绝不会再因为这些无聊的事和无趣的人而影响他们之间的关系,既然有勇气决定公开,那么就已下定决心要一起承担一切所带来的后果,谩骂也好,祝福也罢,通通来者不拒。


不过,在一起之后,有一个问题让她有些头疼。

以前未在一起时,上访谈,她总是要面对各种各样暗示的关于alam的问题,例如,喜不喜欢他这样类型的男人啊?情人节为什么要一起出来宣传啊?到现在呢,她要面对的问题却是催婚。有没有想过要结婚啊?几时结婚啊?同alam的仔女相处得怎样啊...她怎么知道几时结婚,虽然他们已经认识好多年,但是真真正正在一起也才一年左右,更不用提中间还有分分合合,何况她还那么爱提分手。她还说,alam才刚从上一段婚姻中走出来,她不想让他这么快就又要面对下一段婚姻。

“其实,就这样一直做恋人也挺好的。”她想。

结婚好复杂好麻烦的,谈恋爱还可以是两个人的事,可结婚就不仅仅是两个人的事了,要涉及到两个家庭,如果真的结婚,就要和alam的妈妈相处,虽然她也和alam的家人一起吃过饭,可是她并不了解他们对她的评价和看法,如果alam的妈妈不喜欢自己怎么办,alam又那么爱他的妈妈,这不是要让他为难吗...算了,不想了,结婚真的好麻烦。她烦躁的撇撇嘴。

“想什么呢?”后面的家伙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已经出现在她身后。

“大佬,你下次走步大点声行不行啊?”她又搬出这句经典吐槽。

“我这次真的有注意大点声的”他委屈地抿抿嘴,“是你在发呆,才没有注意到”

大猫听了作状要挠他,他摆出那副人畜无害的无辜模样,大猫翻了个白眼,最终还是没有忍心下爪。

小胡子先生就是这样,总喜欢惹毛大猫之后再顺顺大猫的毛。

“好啦,你在想什么?看你好投入的样子”他摸摸大猫的头。气完就哄,哄完再气,这大概就是他们两个从来都玩不腻的游戏吧。

“没什么”

“有什么不能讲给我听的嘛”

“诶呀!”她不耐烦地起身,“你好烦诶,林子祥”

“你去哪啊?中午不跟我出去吃饭了?”

“我去睡觉!”她头也不回地拉开门,“中午我不吃了,我要在休息室睡觉,你不要来打扰我”

只留下一个一脸懵的小胡子先生傻呆呆的站在原地,自言自语。

“到日子了吗?没有啊...她最近怎么这么暴躁...”


晚上,她家。

“该睡觉了喔”

“睡睡睡,马上就睡”

他温柔的问候,却遭到了她不耐烦地回复。

好不容易终于躺到床上,两个人却都忘记关灯。

“你去”sally踢踢他,示意要他去,即使她距离开关更近。

她最近好像真的有点凶。

他只好听话地去关灯,回到被窝,他试图开口问下原因,但由于组织不好一句委婉而又不会令到她生气的语言,所以便作罢了。

他以为,行动比语言的效果更好。

alam转过头,神秘兮兮地叫着sally,在sally回头看他的瞬间,他便出其不意地在她唇上落下一个吻。

果然,春风化雨这一招总是适用于她,无论再怎么烦躁,只要有爱人一个的吻,就能治愈一切不快。

她抚着他的脊背,他缠着她的腰,几番纠缠下来,衣衫都除的所剩无几。

正当准备进行下一步深入交流时,他放在床头柜上的电话却响起来,而且对方也没有要挂断的意思,sally只好摆摆手,让他先去接电话。

alam有些不爽地接过电话,这个电话来的实在太不是时候了。

“系我妈,她邀请你去家里吃饭,还说要有重要的事同我们讲”

她尖叫了一声,大惊失色,嘴里念叨着什么,他把耳朵贴近一听,才知道她是怕他妈妈要催婚。

“你很怕结婚是吗”

“我没结过,当然会怕,不像你还有经验”

她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,只好不好意思地看着他,好像在请求他的原谅。

他翻身压在她身上,用精壮有力的小臂撑在她两侧,俯下身盯着她,似盯着自己的猎物。

“sally,你想同我结婚吗”

她的呼吸变得急促,感受着来自上方的他的呼吸,让她更加情迷意乱。

“我不知道,真的不知道”

“你爱我吗”

“这什么问题啊,当然了”

他好像得到什么许可似的,将他的气息更加紧挨着她的气息。

“那,如果我向你求婚,你会同意吗”

这一句令得sally破了防,一秒前她还与他深情凝视,但一秒后就变成大笑姑婆,看着他懵懵的样子,她简直笑得不能自己,半天才挤出一句能让人听明白的话。

“林sir,你这是...在...向我求婚吗?”

他恍然大悟般的敲敲自己的头。

“对不住啊,我...太匆忙了,我还没准备...”

就知道这个傻乎乎的小胡子先生什么也没准备,她想,如果明天把这糗事告诉她的姐妹,大家肯定会拿这事笑好久。

“好啦,有咩事明天再说吧,嗯?”她拉起被子,笑盈盈地看着他。

“那你...想不想结婚啊?”小胡子先生有点失落,耷拉着一对眼皮。

“明日见过你家人再说,如果他们不喜欢我,你要再想办法让他们喜欢我咯”

她向下拉他的衣襟,顺势拽倒可怜巴巴的小胡子先生。

“点解这么可爱啊,胡须仔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😋祝各位吃粮愉快

评论(29)

热度(8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