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迢zZ

瞎想冠军。可以叫我zz,也可以叫我11(yiyi)
微博@WorthzZ
微博小号@赵有迢(如果有文发不出来就发小号里)

林子祥×叶倩文 勇[13]

可能ooc

恋爱期灵感来源于《勇》的歌词

*今天终于迎来『勇』这一part的终篇啦~下一part是『选择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sally,制作人刚才打来电话,说可不可以把录制时间改到明早九点”

“哈?搞咩啊他”sally一向最憎人临时做改动,况且明天本来应该是她难得的全天休假时间,制作人居然还想临时改时间,她怎么可能同意。

“Paul,唔好意思,我明天没时间,麻烦你今天按我们约定的时间来进行录音工作吧”她将电话一把夺过,用平静但又很严厉的声音告诉对方。

助理在旁边小声提醒,说对方可是很有名望的制作人,但sally不会让步,她是个讲理的人,对方能讲理则可以沟通,若不讲理,就没有沟通下去的必要。

更何况,明天她还要和某人出去约会,忙碌的工作限制了他们的约会地点,除了在家里就是在工作场合,好不容易有一天两人都可以休假,他们又怎么会浪费这个宝贵的机会。

最终,不出意料,录音工作按约定时间顺利进行。晚上回到家,sally兴致颇高,冲完凉又敷了张面膜,看了一小会儿电视过后便安心睡觉,明天还要早起,因为他承诺要带她去好玩的地方玩一整天。


翌日 6a.m.

要是平常时候,这个时间她还应该赖在床上呼呼大睡,可是今天,她已经在他的车上坐好。

“睡一会儿吧,还要开两个钟头呢”

“no”她倔强的摆摆手,“今天是难得的假期,绝对不能浪费在无用的睡眠里”

听上去还挺富有哲理的,只不过,车子开出去没多久,这位“哲人”就先行入眠了。

贴心的他提前准备了毛毯,又细心地帮她把座位放倒,看着这只大猫蜷缩在毛毯里的可爱模样,他有一种莫名幸福的感觉萦绕在心头。

待到她伸着懒腰醒来,车子已经开进停车场了,她从空气中嗅到一股冰可乐的气味,沿着气味,她寻到放在把手上的两杯冰可乐。

“我们是要去看电影吗?”她把吸管插进纸杯,吸溜一口冰可乐。

“这里比电影院有趣,你不是说一直想来这里吗”他指着不远处一个大大的标识,她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过去,望到的那一瞬间,她就开心地叫了出来。

原来他们现在已经在迪士尼乐园里面了,这个地方是她曾多次在他面前提起过的。人们都说,一定要和最喜欢的人来一次迪士尼,所以这个地方自然勾起了sally极大的兴趣,她总是好奇为什么情侣们都喜欢来这里度假,这里到底有什么魔力呢?

“想什么呢,叶蒨文小姐?我们走吧”

她才意识到,他已经为她开了半天的车门,她不好意思地笑笑,主动牵上他的手,两个人一齐向大门走去。

“诶,还好你今天穿的是休闲风,不然玩这些设施很麻烦的”

“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会提前为我准备一套运动装,sweet boy”

她捧起小胡子先生的脸用力揉揉,似揉面团一样。


“过山车,你敢不敢坐”她用胳膊肘怼怼他,看着小胡子先生有些害怕但仍然装作大无畏的样子,她更好奇这个家伙坐过山车会吓成什么模样。

“这没什么难度”他故作镇定,拉着她的手坐在过山车的座位上。机器发动,一开始,过山车还是慢速前进,且行过的轨道坡度也不大,但不知不觉之间,过山车就开到了一个断崖,紧接着就是垂直落体般的体验,伴着她撕心裂肺的尖叫,几圈下来,alam最大的恐惧并不是来源于过山车的刺激,而是她的嚎叫,似杀猪一般的嚎叫...

“对了,谁刚才说自己不怕来着”

哪壶不开提哪壶,这就自然免不了要受到她的暴击。


她看上去很勇,可是实际上胆子却不大,只玩了几个刺激的设施,她就举手投降了,她觉得,还是旋转木马和碰碰车这种最适合她。


玩了整整一天,又拍了几多靓照,天色不早,月亮也准时上岗。

“好攰啊”她软绵绵地把头靠在他的肩上“alam,我们歇会儿吧”

“饿了吗,在这里等我,我去买个汉堡”

他一路小跑,不一会儿就拿着两个汉堡回来,两个人在无人的草地上席地而坐啃着汉堡,海边吹来的微风咸咸湿湿的,拂过肌肤,令人舒爽。

“你看后面不远处,是海”

“好凉快呀,好浪漫,多谢你alam,今天我玩得很开心”

月光穿过海平面,照耀在她的脸庞,在她清澈的瞳孔里,映出他的双眼。

“我给你唱首歌吧”

她乖巧地点点头。


『愿我会揸火箭 带你到天空去

在太空中两人住

活到一千岁 都一般心醉

有你在身边多乐趣

共你双双对 好得戚好得意

地冧天崩当闲事

就算翻风雨 只需睇到你

似见阳光千万里

有了你开心D 乜都称心满意

咸鱼白菜也好好味

我与你永共聚 分分钟需要你

你似是阳光空气』


夜空中星星好像听懂了他们的情话,也配合地为他们闪耀。

她沉醉在他的歌声中,笑得是那样甜蜜,幸福。

“那个...我有点话想讲,你要听好”

气氛突然变得严肃起来。

“我知你这一路真的受了很多的委屈,和我在一起,不仅要接受来自舆论的压力,还要面临观众和媒体无休止的盘问...”

“我也知,你选择爱我,真的要付出很大的勇气...”

“我不知道我能承诺你什么...叶蒨文小姐...我唯一能保证,对天发誓的,就是永远爱你”

他再一次从裤兜里掏出那个小盒子,打开,中间是一枚戒指。

“你愿意吗?”他从草地里摘下一朵小野花,别在她耳后。

“愿意干嘛啊”她故作镇定,实际讲话已经哽咽。

“做我老婆咯”

烟花腾空绽放,落下星雨绵绵。

“哗!你连烟花几时放都计算好了”

“这个真不是我计算好的,是巧合来的”

“哼”她扭过头,故意不看她,可是手却诚实地伸向他“试下合不合适先”

戒指穿过她纤细的手指,从指端开始,在指末截停,女人发烫的指尖抵在男人掌心中央,即便是清风也变得温热起来。

戒指的金属触感停留在男人后颈,浪花化作翻腾的泡沫,溶化在迷人的黑夜里,炽热的吻稀释在潮湿的海风中,伴着青草的芳香,充斥于亲密的气息间。微风拂过水面的声音仅有几分贝,好似爱人在耳边浅浅低语,say i love u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发文晚了,因为一直在不停删删改改😅尽量不要写得很做作,但也不写得太朴素,毕竟要浪漫一点(已经开始胡言乱语了)

ps.alam终于求婚成功了😅

评论(31)

热度(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