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迢zZ

瞎想冠军。可以叫我zz,也可以叫我11(yiyi)
微博@WorthzZ
微博小号@赵有迢(如果有文发不出来就发小号里)

【林叶】(番外)躲起来的玩偶

下周的比赛至关重要,输掉的队伍可能要面临队员不能全部上台表演的事实。

女孩子们围在sally身边,一边讲解比拼的规则,一边哄sally姐唱潇洒,本来对这首歌有些许抗拒的她看到妹妹们的坚持,也不好再推脱,便只好定下solo潇洒。

小羊(杨千嬅)说,这首歌胜算最大,sally一向最听小羊队长的话,为了她的团队,她也一定要呈现出最好的潇洒舞台给大家,好为自己的团队争取到全员出战的机会。

傍晚收工,回到酒店,她就开始在衣柜里翻翻找找。

“要配一件黑色的长裙,最好是V领,再带些blingbling的视觉效果”她一边自言自语,一边在挂起的几件长裙间翻找“那就这件吧,前几日在zara新买的,吊牌还没拆嘞”

“挺好看的这件”alam背着两只手走进屋里,慢吞吞的说着。

“哇!我刚才没有说什么机密吧”她一看见是他,立马把裙子扔进衣柜“如果我说了什么,你就当没听见啊”

“你咩都没说,我咩都唔知”他作状捂住自己的双眼,惹得她阵阵发笑。

他屁股刚要坐在床上,就被她请出了卧室,理由是,要处理机密文件。

“真是,快一点哦,我要睡觉”

“我知啦”

把他推出房门外,她无情地锁上了房门。


“因为我觉得,我们要搞一点气氛,所以我打算明天带我助理去买一些玩偶,我们全队所有人签上名,然后大家在Mike他们的舞台一起上台,把玩偶扔给观众,这样就可以令到观众们兴奋,怎么样?”

她一边把选好的黑色长裙放进衣袋,一边在千嬅队群里发了几条语音。

小羊秒回:“sally姐,我觉得这个主意非常好”

sally:“你们放心,我不会让我的老公发现的,我们绝对不能让哈肯那个队发现我们的计划,不然就terrible了”

羊:(用语音条发了5s魔性笑声)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ally姐你好厉害,你都和alam住一起,居然还可以瞒着他。

Mike,笔笔,惜君,毛毛,Gigi,安琦:哈哈哈哈哈哈哈(各种表情包)

sally:不能让他看到,不然我们输了怎么办(愤怒表情包)好了,先不跟你们说了,我再不把门打开,他就没办法睡觉了。

她打开门,看见他的可爱老公都快要站着睡着。


翌日,她一大清早就带着助理直杀大市场,不巧,去得太早,没开门。

于是她就和助理两个人在kfc先吃了早餐,又在kfc蹭了半个小时的WIFI,她在和她的队友打视频电话讨论策略。

“ok,大市场开门了,我去买玩偶,外面打视频流量很费,我先挂掉”


一个小时后,街道上就出现了扛着大黑袋子的朴实无华女明星及其助理。因为市场离酒店并不算远,所以她决定步行回酒店。

因为造型太过于朴实无华,所以并没有路人发现她,她心中窃喜,这样就不会有人把她这副模样po到网上去,她的形象不重要,重要的是,po在网上就可能让哈肯他们队发现,那就糟糕了。

一推开酒店房间的门,sally接过助理手中的大黑袋,让助理去观察一下alam在不在。

助理回来,告诉她,他在卫生间修胡子。

“That's good”她一手拎着一个大黑袋,直奔卧室,快速地把玩偶们藏到了窗帘后面。

“回来啦”

他的声音渐渐逼近,可这时地上还有两个散出来的玩偶。情急之下,她只好把他们整齐地摆在椅子上。

“系呀...刚回来”

她不自然地笑笑,看见他的目光停留在靠在椅子上的玩偶上,她有些慌张。

“这个熊是不是好像你啊,你觉不觉得他和这个椅子的颜色很配呀,你看他坐在这里,跟这个椅子的颜色多搭...”

语无伦次的乱讲一通,他歪起嘴角,她的小心思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呢。

“嗯,so cute,像你一样”

他拿着拔胡子的小工具走出卧室,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,她这才松了口气。


好奇怪,这几日晚上睡觉前,卧室的窗帘都是她抢着要拉,好像窗帘后面有什么宝物一样。

当然了,他早留意到窗帘后面露出的马脚——一只小熊的耳朵。

但是他并不打算说破,何必呢,她开心就好。


公演那天,她早早起了床,比他还早,用大黑袋再次把玩偶们包起来,从卧室的窗帘后面“偷渡”到门口。

临走时,alam提鞋时留意到了大黑袋,问她是干嘛的,她说是垃圾袋来着。


公演结束,晚上收工,回酒店后。

“我是不是隐藏得几好哇”

她骄傲地对他说,炫耀自己用派玩偶给观众来调动气氛的good idea。

“系呀,我天天同你一起睡觉,都没有发现”

他配合她,顺着她说下去。

“我老公怎么傻傻的哈哈哈”她捧起他的脸揉来揉去,其实她明白,他是知道的,但还要装成不知道的样子,因为一旦拆穿,她就不会这么开心,这么有成就感。

他也明白她知道自己知道她藏玩偶的事。

两个人都心知肚明,但都不会说破。

大概这就是默契吧,两个幼稚园小朋友的默契。


“其实我还给你带了一个,上面有我的亲笔签名哦”

她神秘地从衣柜里拿出一个戴黑框眼镜的小熊,黑黑的,看起来不太聪明的样子。

“诶呦,多谢你啊,sally姐”

“不客气,lam哥”

他逗她,她也要逗回来,就像两个较劲的小孩子,谁也不肯让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碎碎念:

这次是关于声生不息的一个小番外(文中内含些许顺手蒨羊情节)

关于林叶是否睡一个屋的情节,我个人在文中设定就是睡一个屋了,因为早年是因为作息时间不同所以分房睡,现在叶姐说自己也习惯早睡早起,所以我就默认他俩又睡到一起了哈哈哈哈。

食糖愉快啦~

(原视频见水印)

评论(35)

热度(10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